Minecraft Dungeons:咆嘯山巔 Windows 版
一股奇特的力量,破壞了遠方山脈中常年孤寂的山巔。現在,威脅即將席捲整個世界。從令人眩目的全新裝甲、武器和神器,到懸崖之中邪惡的新敵人,在艱險的旅途中,跋涉穿越高峰與低谷。狂風魔像與登山者等全新敵人,都在山巔等候膽敢前來竊取力量根源的狂徒。其中,風暴魔像更是暴風雨災厄的源頭,必須在希望之火被吹滅之前擊敗它。 - 探索三個令人期待的全新任務。 - 遭遇全新的駭人生物。 - 擊敗風暴魔像。 - 站穩腳步,對抗強風。 - 全新武器、裝甲和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