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侏羅紀世界 Add-On
官方侏羅紀世界恐龍現在可以在你的 Minecraft 世界中漫遊了!建立你的前哨站,開始尋找和保護每一種恐龍物種。制服野生恐龍並將其運送到高科技圍欄中提取DNA,觀察它們的行為,並繁殖它們以防止它們滅絕!包括最新的重生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