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索尼克 Add-On
通過這個激動人心的附加元件進入任何世界!變身為 Sonic、Knuckles、Tails、Amy 和 Shadow!以音速奔跑,粉碎方塊,收集 Rings 和 bop 生物,就像它們是 Badniks 一樣。用彈簧、釘子和儀錶板構建你自己的關卡! 享受 Minecraft 和 Team Sonic 的所有不可思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