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大亂鬥地圖套件 4
大亂鬥地圖套件 4 現已推出,裡面共收錄了 3 張厲害的新地圖!慢慢穿過廢棄的積雪古洞、緩慢穿越收口的超大型傢俱,並在塵霧瀰漫的邊境於對決前大跳土風舞。限《Minecraft: Xbox One Edition (2014)》可用,與《Minecraft (2017)》不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