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大亂鬥地圖套件 3
「大亂鬥」迷你遊戲還玩不過癮嗎?快來試試這三個驚險緊張的新地圖:巨大的「城堡」、不可思議的「造船廠」,以及叫人膽顫心驚的「入侵」!一試再試,保證欲罷不能!限《Minecraft: Xbox One Edition (2014)》可用,與《Minecraft (2017)》不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