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大亂鬥地圖套件 2
大亂鬥地圖套件 2 現已推出。與好友及其他玩家在專為「大亂鬥」迷你遊戲推出的 3 張超讚新地圖中較量:成為水中亞特蘭提斯的統治者、廢墟的主人與圍城的君王。豐富的樂趣等著你嘗試!限《Minecraft: Xbox One Edition (2014)》可用,與《Minecraft (2017)》不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