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超值組合包含了可以改變玩家外觀的精選內容。把外觀改成自己喜歡的造型,享受狩獵生活吧! 此內容會為 Monster Hunter: World 與 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 追加以下的遊戲內容。 追加髮型「流浪武士」 追加髮型「亂蓬鬆」 追加飾物「毒妖鳥吊飾」 追加飾物「遊歷浮空龍」 追加姿勢組合「舉起武器‧追加3姿勢」 追加姿勢組合「蹲伏」 追加動作套裝包「霹靂舞組合」 追加動作「嘻哈舞蹈」 追加動作「刺激的舞蹈」 ※此組合內的商品也可以獨立購買。請注意有否重複購買。 ※必須擁有 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 才可利用其中一部分的追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