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3碎紙機武器組
一次一顆子彈消滅任一名對手,或者以輪番射擊摧毀他們,享受全自動射擊的火力。MG3碎紙機輕型機關槍專為突擊隊職業而設,並附帶有5種獨特的不同飾品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