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vs. Capcom: Infinite - Sigma
在你的Marvel vs. Capcom:Infinite隊伍中添加Sigma作為可操作的角色。包括Sigma的額外高級服裝。此下載內容不包含使用角色時必需的Marvel vs. Capcom:Infin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