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year Frontier - 預購特典
等不及前往邊境的冒險者,立刻預購遊戲來獲得獨一無二的機甲造型吧! 換上早鳥機甲組,用羽毛印花和吸睛的套裝配色展現你對飛鳥的熱情。 此預購特典僅開放至 3 月 18 日 23:59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