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s of P: Overture
跨越時空的界限 《Lies of P: Overture》是廣受好評的類魂系動作角色扮演遊戲《Lies of P》的精彩前傳。它將帶你回到19世紀末,一睹克拉特市在美好年代的最後風華。在人偶之亂大屠殺一觸即發之際,你將跟隨一位傳奇潛獵者,在這位神秘嚮導的帶領下揭開不為人知的故事,以及令人不寒而慄的秘密。你將化身為吉佩托製造的致命人偶,在克拉特和周遭地區展開冒險、挖掘被深埋的秘辛,並投身左右《Lies of P》命運的史詩戰役。 「吉佩托的人偶啊…請救救我們。」 重返克拉特。 發掘其潛藏的恐懼與輝煌。 踏入過去的克拉特,見證它美好年代即將消亡的前夕。探索壯麗且前所未見的場所,上至郊區的奢華地標、華麗的豪宅,下至陰森恐怖的廢墟。 與強大的新敵人交手,揭開這座風光卻逐漸走向衰敗的城市之祕。 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邂逅傳奇潛獵者。 真相就在覺醒之前。加入傳奇潛獵者蕾雅的行列,與她一同踏上無情的復仇之道。揭開克拉特黑暗過去中不為人知的篇章。 扣人心弦的情節和謎團塑造出這個豐富又陰森恐怖的世界,探索其中,發掘新舊角色背後未曾訴說的故事。 打造新武器。 掌握全新戰鬥風格。 狡猾的敵人潛伏在陌生的迷宮和險惡的地形中,等著為你的旅程畫下休止符。這些敵人不僅冷酷無情、難以對付,甚至散發出懾人的氣勢,他們會考驗你的能耐。唯有最足智多謀、膽大無畏之人方能戰勝。 隨著你深入這個更加廣闊的世界,你將解鎖強大的新武裝,包括全新的武器組合及軍團機械臂。這將給予你全所未有的自由,得以打造出專屬於你的獨特戰鬥風格。 克服艱難險阻。 穿越克拉特的迷宮和各種場景,遭遇驚險刺激的場面。 與全新的強大頭目和敵人對戰,揭開這個即將傾頹的世界埋藏的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