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未來蝙蝠俠》包,邁向未來,致敬永不褪色的傳奇。此主題包內含 7 個經典套裝(每名原始可玩角色各 1 個)、1 輛《未來蝙蝠俠》蝙蝠車,以及一組 5 件蝙蝠洞自訂道具,來擴充你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