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款roguelite地牢管理游戏中,你将成为地牢高层,带领你的怪物军团战胜勇士! 轻度Rogue防守 每位玩家的每一次游戏进程都会有所不同,但每一次的游戏都会为你留下一些积累。我们在此类游戏上的丰富经验让我们能够很好地融合管理以及战斗部分的比重和节奏! 地牢 首先,玩家必须针对一组冒险者来设计自己的防守。检查他们的属性和抗性,然后放下最合适的陷阱和怪物来击败他们!当你觉得自己的地牢已经准备就绪,就让他们放马过来! 看着英雄们挣扎死去吧!在这个反向地牢探索游戏中,英雄们将会踏入你的地牢,不断触发你设下的陷阱。当一组冒险者遇到你在地牢中布置的怪物时,就会开始回合制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