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 the Kangaroo: VIP DLC
獲取VIP外觀! 用這個全新的《Kao The Kangaroo》DLC 包來展現你的時尚品味! VIP DLC 包含了三套科幻主題的服裝:宇宙騎士、機器人和未來龐克。所有這三套服裝都可以混搭以前的飾品,為你的時尚添加星際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