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Cause 4 - 擴充券
使用擴充券來擴展 Just Cause 4 的遊戲體驗。內含新的武器、任務、裝備和玩法! 可在這三次擴充內容發行前七天搶先體驗: 毀滅敢死隊:騎上其中一台武裝載具,迎接敵方幫派的多場爆炸挑戰 洛斯迪莫尼歐斯:古老的邪惡力量在索里斯島毫無預警地出現。瑞可必須立刻對付新型態的威脅,並找出方法及時將瘧魔打回巢穴! 危機將至:得知情報局要消滅他的計畫後,瑞可配備全新原型的飄浮滑板,誓言打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