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CAUSE 4 - 格鬥機甲
格鬥機甲的設計專門用來迅速殲滅敵人!用格鬥機甲的強力重拳一路打穿黑手軍的要塞。 這副機甲也能使用空中上鉤拳對飛行目標進ˋ行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