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Cause 4 - 霓虹競速組合包
購買霓虹競速組合包即可獲得霓虹競速改裝超跑,另外還有霓虹競速飛鼠裝和霓虹競速降落傘。 - 霓虹競速超跑: 駕駛你親自改裝,搭載加壓閥的超跑奔馳,你將是索利斯最速車手! - 霓虹極速飛鼠裝: 以獨特的霓虹設計飛鼠裝飛掠天際。 - 霓虹極速降落傘: 以獨特的霓虹設計降落傘飄過雲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