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颱風Iwaki
與日本巡洋艦Iwaki一起開始吧!她很快,並且有著強大的火炮用來對付任何海上遇到的麻煩! 跟著Iwaki來的還有3天加值帳號與一堆指揮官經驗—將能在日本巡洋艦之路上幫助您! 如果收藏中已經擁有 Iwaki,您將會得到 5,625,000 銀幣作為補償。 請注意: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部分內容, 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 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 您只能獲得此 DLC 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