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nzo - Shellshocked Units Pack
「砲擊部隊」組合包將戰爭的疲憊與無情帶到眼前,呈現那些你在宣傳海報上看不到的,受傷和疲憊的義大利和奧匈帝國士兵。物品包括幾經縫補的衣物、自行組裝的克難裝備,以及去蕪存菁的簡化版制服。本組合包為義大利和奧匈帝國陣營的所有角色都提供了全新的制服,以及各式頭部物品、鬍子、繃帶和新的臉孔。 「砲擊部隊」組合包有 40+ 項物品: 6 種義大利制服 13 種義大利頭部物品 6 種奧匈帝國制服 12 種奧匈帝國頭部物品 5 種臉部裝飾品 5 種鬍子 2 種臉(每個陣營一個) 「砲擊部隊」組合包的更多細節: 隨著榮耀戰爭的承諾逐漸破滅,疲憊與幻滅感滲透到軍隊中,士兵們往往無視軍事操練,隨意穿戴制服。由於基本物資短缺,例如皮革的缺乏,奧匈帝國和義大利軍隊都採用了「替代品」風格的裝備。 在這個 DLC 中,奧匈帝國軍隊獲得了象徵其經歷多年戰爭後疲憊狀態的破爛和臨時拼湊的制服。例如,步槍兵的裝備包括一件敞開的軍大衣和寬鬆的長褲,而工兵則穿著不合身的外套,傷口也被匆忙地包紮。克難的替代品裝備,如簡化的刺刀和壓制金屬袋,在他們之中隨處可見。即便是平日華麗的軍官裝扮,如今也顯得黯淡無光,他們佩戴著黑色臂章以示哀悼。 義大利士兵的狀態同樣淒慘,經常缺少如彈藥袋和腰帶等基本裝備。阿爾帝提突擊隊員的制服由敞開的上衣和英國製的彈藥袋組成,而登山者則穿著摩萊布而非羊毛製成的外套。義大利的工兵穿著來自「死亡連」(Compagnia della Morte) 的制服,這些重裝甲部隊是阿爾帝提突擊隊的前身,通常被指派在進攻的第一波中清理鐵絲網。 義大利和奧匈帝國的士兵頭戴的頭盔和帽子上,無不顯示出劇烈使用後的損壞痕跡,甚至還有包紮的傷口。 此外,組合包中還包括多種鬍鬚造型,從武器設計師 Paul Mauser 的鬍鬚到泰申公爵 Friedrich 大公的華麗鬍鬚。面部定製選項還包括帶有血跡的繃帶,這些繃帶可以作為所有派系的獨立裝備。新增的兩張面孔瘦削憔悴,明顯帶有深深的疲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