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 - Praetorian Set Bundle
戰士必須具備學習與適應的能力,才能脫穎而出。購入 Praetorian 套組同捆包,取得 Warlord 主題的頂級裝備物品和武器外觀。 Praetorian 套組同捆包內含以下 DLC: - Security 陣營 PMC 配件套組 - Insurgents 陣營 Gray Man 配件套組 - Security 陣營 Two-Tone 武器外觀套組 - Insurgents 陣營 Chrome 武器外觀套組 這款同捆包可讓您以優惠價格一次擁有四種 Operation: Warlord DLC 套組。Praetorian 套組同捆包包含在第二年度通行證及四周年紀念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