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 100,000 枚起源水晶,再加上 50,000 枚獎勵起源水晶。可以用這些水晶為你的戰士購買裝飾性的特色物品,像是首次推出人物皮膚、為人物裝扮提供不同的染色劑,以及更多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