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兄弟 III 時代印記
有如家人的至親慘遭謀殺,讓林肯活在揮之不去的陰影下。詹姆斯神父為此邀請林肯一起到山米的酒吧揮別往事。沒想到,他們剛踏進酒吧就撞見一票專找慘劇發生地點舉行活人獻祭與各種駭人儀式的瘋狂邪教徒。在全新的調查工具、載具和武器的幫助下,林肯一頭栽進這個毒品與暴力充斥的黑暗世界。他誓言終結邪教的恐怖統治,或許還有機會找回自己內心的平靜。 特別注意:「時代印記」已收錄在優惠套裝中。如果您已購買優惠套裝,您即可享用「時代印記」,請勿重複購買。 活人獻祭 邪惡的沐血教決心透過血腥暴力的儀式恢復新波爾多的舊日秩序,讓一切重回正道。沐血教以迷幻藥控制教徒,扭曲他們眼中的現實景象,並將他們逐一變成殺人不眨眼的兇手。 調查儀式現場 林肯將運用全新的調查技能與工具去追蹤記錄邪教徒在市內各荒廢地點舉行的恐怖儀式。他在特種軍事訓練下鍛鍊出來的好眼力,將幫助他破解邪教徒的暗號,並找出暗藏在新波爾多外海廢棄療養院中的邪教大本營。 全新戰術與道具 沐血教神秘血腥的作風,將大大地考驗林肯對事實真相的理解。他需要運用全新的慢動作射擊戰鬥技巧,以及更多樣化的武器和載具,來達成先發制人的目的。打倒沐血教不但能讓新波爾多獲益,也能讓林肯獲得專屬且獨特的獎勵。 浴火重生 在被馬卡諾黑幫燒毀前,山米的酒吧曾是谷區小酌的最佳去處。林肯將努力讓這間酒吧重現昔日風光,使其再次成為大家開懷暢飲的絕佳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