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RUS: Console Edition - Cactus Outpost
此地圖僅能在哨站模式遊玩。哨站偏向創意玩法,沒有敵人、劇烈天氣影響,也沒有任務或目標,你可以盡情建造。 仙人掌哨站是一張位於翼星沙漠區域的手工打造 1×1 公里地圖。 - 湍急激流切穿整張地圖,形成獨特岩層地形,沿岸孕育茂盛的樹木與植物 - 北側有一座掛滿鐘乳石的大型拱門,下方形成通往急流的狹窄水道 - 中央遍布大片沙丘,一路推疊越過峭壁延伸向地平線 「仙人掌」將出現在你的哨站畫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