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RUS: Console Edition - Arcticus Outpost
此地圖僅能在哨站模式遊玩。哨站偏向創意玩法,沒有敵人、劇烈天氣影響,也沒有任務或目標,你可以盡情建造。 極寒哨站是一張位於翼星凍原區域的手工打造 1×1 公里地圖。 - 整片景觀自高處緩緩傾斜,通往一座大型山谷,沿途可見深邃裂隙與輕覆薄雪的森林 - 抬頭望去,一座巍峨高山俯瞰整個寬闊山谷 - 熱愛探索?此區域擁有大量洞窟,非常適合你規劃各式冒險 「極寒」將出現在你的哨站畫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