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CHARGE Supporter Pack
你在找HYPERCHARGE世界中外型出眾的可動公仔嗎?不用找了,你要的全在支援者包!你不僅能獲得華麗的外觀造型,還能支援遊戲開發。我們是由五名好友組成的獨立開發團隊,我們由衷地感謝你慷慨解囊。 內容包含什麼? * 經典《HYPERCHARGE》可動公仔 * * 陸戰兵可動公仔 * * 超過5款獨特的造型和武器材料 * * 我們誠摯的感激與敬意 * 請注意:購買此DLC就是對本遊戲和開發團隊最大的支持。上述酷炫造型僅為外觀裝飾,不會在遊戲中帶給玩家任何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