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s Legacy Bundle
以銀河系最可怕的賞金獵人為靈感的造型,行走在黑社會中能喚起敬畏與恐懼。「獵人的傳承」同捆內含適用於凱伊、凱伊的爆能槍、小尼、飛行器與「拓荒者號」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