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Garbage DLC
據報指出,金德里得公司擬建的全新度假村「嬰兒潮小鎮」是導致大氣污染物激增的罪魁禍首。他們要你去那裡找出原因。你會收集到全新升級, 並認識星際間第二知名的宇宙探索公司……但他們為何會出現在那裡?你又該怎麼做才能擺脫他們?此擴充包的特點在於可收集全新能力,以及能製作可帶回主遊戲的道具。另外,或許還能獲得飛行力量!(這就無法帶回主遊戲了,但不管怎樣……能飛起來就夠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