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 Interactive A/S動作與冒險
化身為特務 47 並「免費」體驗暗殺世界的開端。以新人的身份展開你的旅途,並在 ICA 的特務訓練設施中認識你的經理。現在,你已經為任務做好了準備。 你必須註冊免費 IOI 帳號並獲得 IO Interactive 的更新來存取特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