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KED》 - 430 GE-0現金
在《HAWKED》中購買430 GE-0現金,裝入你的叛逆者保險箱! GE-0現金是一種遊戲內貨幣,你可以用它們來購買美化和自訂物品(包括服裝、武器圖案和表情)、叛逆者通行證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