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T EXTRA BGM包
在此獻上來自GUST歷代作品的精選BGM 追加可用於變更遊戲內BGM的,GUST歷代作品BGM包。 收錄「萊莎的鍊金工房3 ~終結之鍊金術士與秘密鑰匙~」與「BLUE REFLECTION 幻舞少女之劍」等,GUST歷代作品的400多首精選BGM。 ※部分語言版本將僅以英文顯示。 ※BGM包可在開放建置並設置留聲機後使用。 ※此為「優米雅的鍊金工房 季票」所包含之追加內容。含有相同內容的其他產品亦正販售中。請留意避免重複購買。 ※詳情請參閱『優米雅的鍊金工房』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