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惡戰線》GS-Kommando 新手組合包
使用「GS-Kommando 新手」組合包如虹彩小隊般掌控全局,內含: - 解鎖 GS-Kommando 陣營,包含所有角色。 - 「戰士」的傳奇角色外觀「撤離禁區」。 - M4A1 的傳奇武器塗裝「撤離禁區」。 - 第 1 季高級戰鬥通行證使用權。 - Vector .45 ACP 的史詩「白色煉金」武器塗裝。 - 稀有 GS-Kommando 玩家卡。 - 1,000 極惡幣,可於遊戲內購買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