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Idol Investigations: The Curse of the Last Reaper
分裂的時間線 1797年,隨著最後收割者號啟航,展開海盜、寶藏與詛咒道具交織的旅程。接著只需按下達布隆金幣,便可快轉至1927年,親自發掘沉船殘骸。化身無畏的歷史學者,於遺跡中一一釐清真相。 動搖的忠誠 當船上爆發爭執,詛咒的海面下潛藏著動亂。一場廣泛叛變導致了致命的終局,也開啟了血腥的起點,你將從令人毛骨悚然的遺骸中揭開那段歷史。 航向四個全新場景 踏上一段涵蓋四個彼此交織的新關卡的航程,場景皆籠罩在謎團之中。故事將橫跨多樣場景展開:從寶藏深埋的幽僻小島,一路航向險惡的高海,登上海盜船。在那裡,一道無法逃脫的詛咒正等待著每一位膽敢靠近的人。 拼湊寶藏地圖 若想航行七海,必須先解開謎題,拼湊古老羊皮紙的碎片,組成能引領你盜取夢寐以求寶藏的地圖。 受詛咒的寶藏 深入探索那批早已遭竊的寶藏,見證詛咒在130年間所引發的連鎖效應。那些被奪走的財富,終將導向毀滅的命運。這道詛咒究竟能否被終結,還是將持續毀滅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