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cial Units (Windows)
「嚴寒部隊」組合包內含一系列制服,呈現準備不足的部隊如何在寒冷的阿爾卑斯山上艱困地嘗試保暖或匿蹤。此部隊在歐洲最高峰的嚴寒下進行戰鬥,因此往往不得不克難地湊出手上的一切資源對抗嚴寒。本組合包內含兩套各階級適用的臨時制服、鬍子與落腮鬍、臉部裝飾品與臉孔。 「嚴寒部隊」組合包有 40+ 項物品: - 6 種義大利制服 - 13 種義大利頭部物品 - 6 種奧匈帝國制服 - 13 種奧匈帝國頭部物品 - 7 種臉部裝飾品 - 5 種鬍子 - 2 種臉(每個陣營一個) 在 1915 年冬天,義大利與奧匈帝國雙方都發現自己並未為部隊準備好適合對抗嚴寒的裝備。在雪下了一陣子之後,士兵不得不就地取材,而本組合包中的制服就特別體現出這樣的特色。在極端寒冷的狀況下,這些服裝搭配圍巾、手套與連指手套,應該有助於你維持溫暖(與活下去)直至春天來臨。 奧匈帝國士兵會獲得實用的雪地大衣(並不是特別暖和,卻是很有用的偽裝)與戰爭後期中穿著的灰色大衣。甚至有名軍官為了保暖,放棄所有符合其階級應有的華麗與浮誇,轉而選擇不合身的白色大衣。 而身為義大利士兵,則有許多大衣、時尚的敞開式軍用斗蓬,或是溫暖的羊毛背心供你選擇。義大利高山軍能夠選擇配有雪鞋與時尚斗蓬的制服,而他們的軍官甚至能享受奢華的毛領大衣。 頭盔包含實用的白雪偽裝奧匈雪帽、含護目鏡的帆布阿德里安頭盔,還有一系列的臨時保護頭部手段,以避免臉部遭受刺骨寒風的侵襲。這些多種變化物品都可以搭配巴拉克拉瓦頭套、護目鏡與其他適合冬季戰爭的物品一同使用。而義大利軍官的毛皮內襯大衣,則應該能符合希望同時滿足溫暖與時尚需求的人! 此組合包亦包含多種鬍鬚選擇。你可以選擇 79 歲帝國皇家陸軍士兵 Gaspar Wallnöfer 不實用的鬍子、義大利 Victor Emmanuel II 的華麗鬍子,或是年輕的 Franz-Joseph I 所擁有的花俏 Hulihee 鬍。臉部自訂裝飾品包含一系列專為雪地情況設計的眼鏡,還有一系列煙斗。而品味較高的士兵也能選擇某款精緻的雪茄。 請注意:這個 DLC 只包含臉部裝飾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