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wire: Tokyo Deluxe Edition
現在預購即可獲得以下數位內容: - 般若服裝 Deluxe升級內容包括: - 街頭服飾組合包 - 忍者服 - 苦無武器造型 面對未知、發現真相並拯救這座城市 遭受一位危險術士施法,東京受到致命的超自然力量肆虐,造成東京的人口在轉瞬間消失。在 Ghostwire: Tokyo 中面對未知,與尋求復仇的強大靈體結盟,並掌握各種強大的力量以揭開隱藏在失蹤背後的黑暗真相。 鬧鬼的美麗東京 探索東京遭受超自然力量扭曲的奇異景象。從極其現代化的都市叢林到傳統的寺廟和狹窄的小巷,探索這座美麗到令人發寒的城市,這裡充滿了「妖怪」─也就是在街道上徘徊的邪靈。 探索澀谷路口和東京鐵塔等經典地標,這些地方皆透過次世代技術精心描繪出令人讚嘆的城市細節。體驗這座在人口消失之際而遭遇時間凍結的城市,並前往離奇的地下世界拯救你的家人吧。 毀滅性的元素能力 掌握可升級的元素力量和獵鬼技能,對抗超自然力量的威脅。使用你的虛靈能力登上東京天際線的頂端,翱翔於街道上空,發現新任務,甚至擊敗你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