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元:變異
在《ANNO:Mutationem》這個2D與3D相結合的賽博朋克世界中,安,一個受過高度戰鬥訓練的獨行俠,在一個繁華的大都會中執行各種任務,這裡充滿了掌控一切的大公司、險惡的神秘組織和難以言說的怪異生物。這是一個帶有RPG元素的動作冒險遊戲,充滿著驚喜,等你來發現! 【放肆探索,盡情發現】 你可以與義體柯基聊天,嘗試兼職酒保,追捕窮凶極惡的罪犯,甚至揭開爆火虛擬主播的真面目! 通過自由地探索風格迥異的城市、港口和復雜的地下廢都,安和她可靠的黑客夥伴綾音將揭露這背後的陰謀。在機械病毒和超自然力量的雙重危機下,女孩們如何能衝破迷霧? 【突破次元壁】 獨特的2D與3D融合玩法,讓遊戲在2D平台戰鬥和3D跑圖探索之間無縫切換,與這個豐富的世界突破次元壁,讓我們從另一個角度感受像素遊戲! 【安可是很能打的】 揮劍、射擊、連招、手榴彈和處決,安將以她的方式來對付成群的敵人和巨大的BOSS。從大劍到雙刃,從小手槍到火箭筒,安一人,即是一支軍隊。 【別放過任何線索】 這是一個宏大的故事,以豐富而黑暗的賽博朋克時代背景為佐料,我們的主角安-弗洛雷斯和她的黑客夥伴綾音,被一場意外打破了平靜的生活—她們將出發尋找安失踪的弟弟。兩個女孩還不知道她們將揭開什麼...... 【請將自己武裝到牙齒】 收集、購買或製造道具,升級安的屬性、技能和裝備。使用芯片來定制你找到的任何一種武器。請為安披盔覆甲,為所有即將到來的敵人(包括人形和非人形)做好戰鬥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