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ST 第 5 季季票
【「GGST 第 5 季季票」內容】 包含《聖騎士之戰 -奮戰-》額外下載內容中的 4 名可遊玩角色以及季票 5 購買特典的組合。 *「GGST 第 5 季季票」中包含的商品也可以單獨購買。請留意避免重複購買。 【GGST 第 5 季季票內容】 ・DLC 第 5 季角色顏色包 ・新增 DLC 角色 #18「藏土緣 紗夢」 ・新增 DLC 角色 #19「機械凱」(預定2026年夏季發售) ・新增 DLC 角色 #20「???」(預定2026年冬季發售) ・新增 DLC 角色 #21「???」(預定2027年春季發售) 「第 5 季季票購買特典」 ・新增 DLC 戰鬥舞臺 #9「Cradled by the Four Beasts」 ・新增 GGST 第5季新增角色 4 名之專用配色 7 種(合計 28 種) ・ GGST 懸賞令造型「Street」 ・ GGST 對戰UI造型「Vintage 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