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ST 第 4 季季票
【「GGST 第 4 季季票」內容】 優惠季票,其中包含「聖騎士之戰 -奮戰-」的額外下載內容,包含 4 名可遊玩角色、角色額外顏色和戰鬥舞台。 *「GGST 第 4 季季票」中包含的商品也可以單獨購買。請留意避免重複購買。 【GGST 第 4 季季票內容】 ・DLC 第 4 季角色顏色包(預定於2024年10月31日起依序上線) ・額外DLC角色 #14「女王・蒂姬」(預定於2024年10月31日發售) ・額外DLC角色 #15「維諾姆」(預定於2025年上旬發售) ・額外DLC角色 #16「遊妮咔」(預定於2025年春季發售) ・額外DLC角色 #17「Lucy」(電馭叛客:邊緣行者)(預定於2025年夏季發售) ・額外DLC戰鬥舞台 #7(預定於2025年春季發售) ・額外DLC戰鬥舞台 #8(預定於2025年夏季發售) ・[第 4 季季票購買特典] 第4季季票 高級配色包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此附加內容包含在遊戲中的使用權。 您可以在“服務列表”中查看您的購買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