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ST 第 2 季季票
【「GGST 第 2 季季票」內容】 優惠季票,其中包含「聖騎士之戰 -奮戰-」的額外下載內容,包含 4 名可遊玩角色、角色配色和戰鬥舞台。 *「GGST 第 2 季季票」中包含的商品也可以單獨購買。請留意避免重複購買。 【GGST 第 2 季季票內容】 額外DLC角色配色包 #2 額外DLC角色 #6「布莉姬」 額外DLC角色 #7「辛=奇斯克」 額外DLC角色 #8「???」(預定 2023 年釋出) 額外DLC角色 #9「???」(預定 2023 年釋出) 額外DLC戰鬥舞台 #3(預定 2023 年釋出) 額外DLC戰鬥舞台 #4(預定 2023 年釋出) [第 2 季季票購買特典] ・第 2 季特別配色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此附加內容包含在遊戲中的使用權。 您可以在“服務列表”中查看您的購買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