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ST 追加配色組合包 #2
・ GGST 第 2 季中新增的 4 個角色可使用 6 種附加配色的配色包(共 24 種配色)。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各品項的詳細內容將在官方網站公布。 ※未來將追加的4名角色的追加配色將在該角色釋出時一併提供。 ※為了使用未來將追加的4名角色的追加配色,需要每位追加角色的使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