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field Kart 2 - All You Can Drift - Pack Lazy-nya
在比賽中加入美味元素,盡享 Lazy-nya Pack! 戴上廚師帽,在賽道上展現真正的廚藝大師風範。 駕駛搭載特別 「千層麵」 配色的賽車,向加菲貓最愛的美食致敬。 讓賽道轟鳴,展現你的風格……再來一大份起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