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ctic Vault - Supporter Pack
你是想要做出更多貢獻的真正 VOLT 特工嗎?Supporter Pack 是展示你熱情的絕佳方式!購買此 DLC 將直接支持開發者,並幫助我們不斷改進《Galactic Vault》。 作為對你支持的巨額「感謝」,此禮包將解鎖 8 款專屬的閃亮白大理石金配色武器皮膚。你的武器庫從未顯得如此高檔! 請注意:購買此 DLC 主要是表達你對遊戲及其開發者支持的一種方式。你獲得的皮膚純粹是外觀裝飾,只是我們表達感謝的方式!此 DLC 不提供任何遊戲玩法上的優勢,也不會影響你的遊戲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