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5: Vredo Pack
運用 Vredo 的技術維護你的草地,Vredo 是草地增密與水肥注入領域享譽盛名的專家。與此同時,野豬四處出沒,在大地上橫行,對你的作物健康構成威脅。 12 種新機具 在 Vredo Pack 中,荷蘭傳統製造商 Vredo 首次加入系列遊戲,Evers Agro 也再度回歸。十多種全新機具能幫助你對抗草地退化。 損害控管 Vredo 全新 DZ5 播種機世代的 Agri Twin 580、Agri 290 和 Agri Air 290 能讓你增密草地,恢復潛在產量。留意田地裡那些長著粗硬黑毛、家豬的野生祖先,設法分散牠們的注意力,以降低作物受到的損害! 把水肥加入土壤 除了草地增密,利用 Vredo 水肥注入機注入適量的水肥可以提高產量和作物品質。使用高容量三軸自走式水肥車 Vredo VT7138、Vredo Profi 系列的注入機,或是安裝 Evers Agro Toric 48-672 以最高效率為土壤提供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