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5: Straw Harvest Pack
包括:13 個新物品! 利用造粒作業擴大營運,提高稻草的生產力!稻草收割可使用專用機具、工具和其他資源。 專用機具 操作製造商 KRONE 與 Bressel und Lade 的機具。例如全世界第一台機動性造粒收割機、捆草機和更多機具。 造粒作業遊戲內容 可自訂的作業廠房,用於儲藏和加工,還能選擇使用廠房起重機和自動棧板機來提高造粒的利潤。 此 DLC 和所有版本的 Farming Simulator 25(版本 1.10.0.0 或以上)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