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5: JCB - WFT (PC)
在你發動全世界最快速的牽引機 JCB - WFT 之前,請務必繫好安全帶!這個英國工程傑作是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極速達到每小時 247 公里(每小時 153 英里),你現在就能在 Farming Simulator 25 裡面盡情駕馭。 它的動力源自大幅改裝的六汽缸 JCB Dieselmax 7.2 公升引擎(輸出超過 1,016 匹馬力),還具備一套混合增壓系統,使用更大的渦輪搭配電動驅動的超強增壓器,讓它能發揮出非凡的性能。它已經不再只是實用的工作機具,而是專門為速度打造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