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2 - Volvo LM 845
BM-Volvo LM 845 是 Volvo 生產的第一款鉸接式裝載機,在功能上擁有無與倫比的靈活性。即使在今天,這個重型全方位機具的超大斗輪與離地高度,加上極廣的延伸範圍和抬升高度仍然讓人印象深刻。這個靈活好用的斗輪式裝載機由 Volvo Diesel 引擎驅動,於 1970 到 1972 年間推出及生產。 使用 BM-Volvo LM 845 裝載及運輸大量沉重材料:砍下的木材、從 Silverrun Forest 開採的鐵礦,或是作物、草捆及大袋,還有農業日常需要運輸的其他資源。Volvo 的斗輪式裝載機擁有各種可連接的工具組,強度與靈活性足以勝任所有農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