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2: Farm Production Pack (PC)
利用 Farm Production 組合活絡經濟、提升產量和永續性。包括超過 20 種 Farming Simulator 22 的新物品,此資料片推出全新銷售站、生產設備、儲存選項、再生能源發電機和更多內容。精緻的配送中心和市場為遊戲新增物流深度,重點放在供給和需求。 擁有並管理你自己的配送中心! 在 4000 平方公尺的空間中管理你自己的配送中心,其中安裝有重型裝載貨架。安全地操作叉狀升降機,管理送到卸載機架的托盤要如何配送,根據市場的需求變化明智地調整物流。善用配送中心中可使用的空間和各種可自訂的小屋與筒倉來儲存大批產品、機具和工具。另外,還可以在附車庫的機具廠中維修機具。 活絡的經濟和每日需求 價格會變動,每日的需求也不同,快速運送就能從中獲利,你可以和各種新的銷售站簽訂物流合約:販賣各種農業資源的農業商店,這裡會進貨非食物的產品;需要加工食品的超級市場;以及販賣機和可設定的市場攤位,這裡需要新鮮的產品。 清洗作物和太陽能板 利用新的固定式設備提升收入、效率和永續性:萊利循環機是一種循環堆肥處理系統,放置於牲畜棚旁邊並搭配農業供應商店的硫酸,就能吸收氨排放製造出液體肥料。VDW 的老虎清洗機可以把甜菜和石塊分離,然後進行清洗和切割,它的清洗桶能生產各種清潔的作物,以較高的價格出售。新的風力發動機和太陽能板可以創造額外收入,它們也需要清洗,可以透過遙控機器人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