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2: AGI Pack (PC)
新的機具和可放置設施,讓你的讓你的穀物事業更上一層樓:取得不同種類的 AGI 高品質設備和設施:AGI 是可攜式和固定式穀物處理、儲存和調節設備的頂尖製造商。此免費組合中還有螺旋運穀車、履帶式輸送車、穀物儲藏容器,以及頂級的種子處理機。 你能用 AGI STORM FX 種子處理機有效率地處理穀物種子,並增進種子的品質。還能用多種 AGI 工具(例如 Batco 或 Westfield)的處理穀物,並安全地存放在 Sentinel 和 Westeel 生產的儲存設備和車庫中。確保你的農場成為生產穀物的最佳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