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Space Mission Pack: Molten Iron
這個 DLC 僅針對部落模式提供額外內容。 情況開始變得白熱化了!不過我們沒在怕,因為我們知道你已準備好展現過人的本事。快部署至兩個新地圖,使用全新的裝備、道具和技能抵擋外星人的一波波猛烈攻勢。 2 個新地圖 「坩堝」是我們抵禦入侵者的最後一個要塞。我們仰賴這個重要設施鍛造武器,守護地球,因此必須不惜一切代價保護這裡。我們可以好好利用這個灼熱的環境,讓粉紅色的小小外星人沉入熔化的鋼鐵中,哈哈哈! 「鋼鐵廠」是聳立著煉鐵高爐的工業設施。在這裡小心移動,同時將外星人引誘到超高溫蒸氣與火焰的排放口,將其烤得酥脆! 新武器 – 電漿霰彈槍 我們最新的發明「電漿霰彈槍」是威力驚人的武器,可對粉紅色的敵人造成電漿傷害。當你陷入困境時,這把強大的武器絕對能派上用場。 新道具 – 捕熊陷阱 這是用來捕捉外星人的捕熊陷阱,不但可造成大量傷害,還能暫時將敵人困在原地,使其變得容易命中。 新道具 – 凝固汽油地雷 我們要來真的了。將軍剛剛送來凝固汽油地雷。這個新道具可對大範圍內的敵人造成燃燒傷害。雖然會把場面搞得一團亂,但威力驚人而且超好玩。 新技能 – 防護服 別陷入棘手處境!我們的科學家埋首研發,並提供了新型服裝的藍圖,可幫助你抵禦元素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