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apons
遊戲內容。溝通在 Fable III 中是非常重要的事,而溝通的最佳方式,就是用這把全新的血石棍鎚猛敲對方的頭,還有用葛斯齊特的滑膛槍朝對方的臉射擊。這些物品將會出現在您庇護所的禮物堆中,等您在遊戲中解除鎖定後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