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Horizon 4 高性能車輛套件
購買高性能車輛套件,踩足油門,體驗馬力全開的快感。此車輛套件可讓您駕馭 7 輛世界最知名品牌的絕佳跑車,包括美麗動人的 2019 年份 Porsche 911 Carrera S 和絕佳的 2014 年份 McLaren 650S Spider。一旦購買此套件,您即可單次免費獲得上述車輛,並將之加至您的 Forza Horizon 4 車庫,無需額外的花費。 這些車輛也都包含於 Forza Horizon 4 車輛 Pass 中。